關於品東About Us

>About Us

品東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以提供熱泵熱水器、過濾器為主要業務的公司。成立初期,品東科技以熱泵熱水器關產業為其服務範圍。品東能源科技已朝向整合性服務方向發展,使客戶範圍從熱泵零件、熱泵安裝、工程規劃等服務。

品東能源科技以推動節能環保的綠色科技為己任,秉持「熱忱、專業、服務」的理念,堅持給予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創造最高效益的利潤!唯有使客戶滿意,才能得 到客戶的信 賴及支持;唯有使客戶信賴及支持,才能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完成永續推動綠色科技的使命。讓我們在為共同的未來努力同時,也為 共同生存的地球盡一份心力!


 企業使命 - 創造安全、潔淨、舒適的生活環境
國人普遍使用液化或天然瓦斯來產生熱水,每年因不當安裝使用瓦斯或鍋爐熱水器所造成中毒氣爆的傷亡案例多到不勝枚舉。有鑒於此,我們結合國內外各專業人 士,將新一代能源科技”太陽能熱泵熱水系統”推廣給國人,期盼藉由我們的努力,能夠讓悲劇不再發生、也讓地球污染能夠降至最低,並帶給人們一個安全、潔 淨、舒適的生活環境。
 
 我們的優勢 Our Advantages    
研發設計能力 具備產品開發能力,可依實際環境需求,提供客製化設計及規劃
專業技術團隊之後盾 技術團隊成員20年以上之專業背景及經驗
國外技術引進整合能力 歐美日澳等國外技術來源,具備國際整合之專業能力
專業認証 國際專業認証協力廠商,穩定有保障的產品品質
客戶滿意度 追求100% 客戶滿意度,專業熱誠的服務品質
 
 服務內容 Our Service     
1. 太陽能熱泵系統研發、設計、規劃
2. 太陽能節能熱水解決方案整合
3. 太陽能節能熱水系統技術開發合作
4. 國外太陽能節能熱水系統代理進口
5. 太陽能熱泵系統整合及維修保養服務

品東能源科技服務台南、高雄、屏東地區 熱水器安裝、維修保養服務。

gotop